今天我們還是老樣子去了水源路打掃~~很辛苦

但是今天我們還好了~~

可是回來以後接到大阿姨的電話聽說了二阿姨的說詞讓我不爽了一下~

沒錯~~我們那個房子因為前幾年都沒人住當然會有些地方比較老舊

但是媽嬤把房子交出去的時候是把東西都弄好收好~~

壞的也都換新的~~

現在怎麼了~~'窗戶開著就不能提一句

台北又不是北京~~

我回來這一個月就下過幾次雨了~~

什麼叫沒下~~還說我們那邊就是老~

那好啊~~老就老~~那些頑垢難道是我們害的~

那前五年怎麼都沒有出現

那就可以破壞喔~~那就請您自己過來看看

茶几現在是個什麼鬼樣子~

當時浴室的水自有多麼恐怖!

那些頑垢你應該自己看看什麼樣子~好像我們再亂講一樣~

我們怎樣~~是故意找你麻煩~~故意作踐自己~~去沒事找事喔

你是我阿姨我尊敬你~只是我真的很生氣~哪有這樣的!

唉~~發洩完了就完了~~氣自己傷身啊!!!

今天姐夫約立暐明天去公園打棒球!!呵呵~~也不錯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rry52049 的頭像
jerry52049

小熊貓~~CHEN PANDA

jerry520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