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經過一家印度料理店

某人說他一直很想吃吃看~~

所以我們就想隊排那麼長~~應該也不差吧~~

等了一個小時開始瘋狂點菜~~

前菜是店裡招待   很脆的餅+香菜醬

香菜醬 OMG 太恐怖了啦~~還好炳本身不錯吃  於是我就乾啃餅啦~~

第一道    優酪乳沙拉

我們都以為是甜的~~沒想到沒有味道~ 不喜歡

所以這道菜我給不及格!!!(不是我點的)

第二道菜    碳烤羊肉塊

很鹹~~ 而且可能是因為香料所以苦苦的 也不是很喜歡 (也是你點的)

第三.四.五道菜  咖哩磨菇  香草奶油雞  印度烤餅

這道菜也有香菜做配料~~但是因為口味還不錯~~所以可以是可以忍受得~~

這個雞肉有讓我們的心理得到一點安慰~~不然真的要哭了

這個烤餅還不錯喔~~而且把前兩樣的咖哩汁淋在上面確實讚喔!!!

最後一個甜點登場!!!!!

我已經忘記叫什麼了!!!長的就很讓人傻眼~

特別附上我吃後的表情

真的不好吃!!!

 

欣潔點的四道菜 有三樣失敗~~  羊肉塊 沙拉 甜點 真的不好吃

但是後來發現我們點的菜好像別人都沒點

 

 

 

最後得出的結論就是

我們不適合印度菜!!!!!

以後一定要先上網做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520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