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1

一個禮拜又過去了~很快又要回到北京~~

今天下午阿媽洗澡得時候突然蹦得一聲

只聽阿媽說她跌倒了~~

加上阿媽又鎖上了門

我們所有人嚇有點手忙脚亂

最後是立暐提醒說可以用一塊錢來開門(轉得那種門 鎖是按下去得)

還好阿媽是因為椅子沒弄好滑下去得~~

不然這下子真的很慘~~

老天保佑~

晚上我和立暐還有姐姐去了士林夜市~

當然拉~出門前~媽媽交代不要吃太多

我們得第一站是炒羊肉~~

那個真的很好吃~~辣辣得~~炒上空心菜~~

配上飯簡直是絕配

第二站是好喝的木瓜牛奶

我只能說這個好喝多了~

這個40元

西門町那個70元~~

比西門町那個好喝很多

其實我們一直在找尋火烤pizza

但是怎麽找都找不到~

後來我看到了個包包很喜歡~~

最後跟姐姐一人買了一個

後來放棄后只能去買10元得燒烤肉來吃~~

我只能說很難吃~中間得大葱讓我難以下嚥~

後來還好有芒果冰得加持~為今天得士林之行畫上了句號~

後來姐姐提議買鹽酥雞~~

本來是想大家在減肥所以買少一點~

誰知道~哈哈~~哥哥跟小孩子一樣在那裏ㄙㄞ ㄒ ㄧ ㄥ  ㄉ ㄟ

說太少了~哈哈~太好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520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