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3

由于明天是LILLIAN生日所以大廣决定要上來臺北

由于我要上課~所以選了一個離我近的地方~

板橋文化路上得意式原味屋~~

照片 002.jpg 

這是我的湯

照片 003.jpg

這裏的環境還不錯~~而且店員人也超好

 照片 009.jpg 照片 011.jpg 照片 012.jpg

這個很好吃喔

照片 014.jpg 

壽星許願

照片 016.jpg 

這個是lillian點得很大~但是味道還好

照片 020.jpg 

這些都是我得~~很恐怖吧

照片 022.jpg 

重點不是我~是隔壁lillian得手

最後祝lillian生日快樂!!!

周五他們回去通宵 所以我跟姐姐立暐在家

我們去游泳~而且我得換氣有進步喔~

超級開心得拉

周六 中午我們看了食尚玩家介紹板橋

于是看完后我們就出發了拉~

吃在板橋  PART1

第一站  北門甜不辣~~這個真的好吃

說是到板橋一定要吃得甜不辣

北門甜不辣~ 

下面這兩樣我們排了很久

生炒魷魚只有魷魚比較好吃而已~~ 其他一般~~

羹湯太甜 高麗菜太硬

生炒魷魚 

這個就真的讚了阿~~

糯米腸 蘿蔔糕 芋頭粿 都很讚

幾乎所有來得人都要叫一個綜合得

綜合 

吃了這些實在是太飽了~~

加上又快要下雨了~

我們剩下得就放到明天把~

不過很驚險~~我們飆回去后沒多久就開始下雨了

吃在板橋 PART2

早上我們先去游泳了

現在我很喜歡遊泳因爲很舒服

又運動又减肥

游泳完繼續我們得板橋吃之旅

唉唉~~結果游泳完就去吃~~哪有減肥傚果阿

第一站 油庫口麵綫

油庫口麵綫 

香腸真的好吃 

這個得招牌吃法就是左手拿香腸~右手拿湯匙吃麵綫

隊排的很長~~不過真的很好吃

晚上阿姨他們回來后

我們去隔壁吃了臭臭鍋

第一次吃~覺得好好吃喔

而且小小一鍋剛剛好

臭臭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520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