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就決定要寫一封信給未來的自己

我不知道什么時候我看到這篇文章時我會有感覺

但是我想對自己說~~一定要倖福

1. 一定要有名分~~ 最好找一個愛你多一點的人~~因爲你很容易動感情

    所以如果妳跟着個人相處久暸~~你也會有感情得 千萬不要去當別人得第三者

2. 要是有了小孩~~一定要設身處地的為他們想~~只有先暸解他們他們才能相信你

小孩談了戀愛不要先責備 先問問是什么樣的人 畢竟自己也偷偷談過戀愛 還是希望自己得孩子能夠跟自己分享

如果是女兒~~就要告訴他一些後果~~把結果告訴他~~讓她自己去做判斷

還有我得女兒應該會遺傳到我得胖因子~~所以我要讓她節制~~不可以吃太多~~

3. 不要當醋壇子~~ 試著放開心胸~不然在愛你得老公都會反感~~   記得要多看書~~充實自己~

    要是老公有什么應醻~~帶出去也給老公長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520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