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禮拜了~~想到上個禮拜聽到的事~~心理難免會覺得奇怪

男人女人都愛goosip但是女人是不是更嚴重了一點呢~~

事情不能說的那么絕對~"我絕對不會跟誰成為朋友"

一個人如果你不真正的了解他~~怎么能肯定呢~~

妳不是神~妳更不是看人高手~~不是妳說這個人不好那這個人就是不好~~

聽到油說的事情~~心理似乎該慶倖把

因為我沒有看到那些寫的東西~

而我跟Q確實關繫比較好~但誰知道呢~

現在每當看到一些畫面就會特別去註意

就像今天晚上照相我知道Q很不高興~整個臉都變了~~

感覺有點恐怖~現在對于虛偽這詞也感到異常的敏感~~

 

 

說說今天去中央電視臺那個塔把~~50元真的很貴~~但是去看看也不錯拉

上面的風真的很大~~而且也能感覺到北京的空氣有多么的糟

在225米的導播室的窗口往下看到了一個花園的輪廓~~

竟然是中國的版圖~~連臺灣都弄上去了~~覺得很新奇耶~~當時設計的人也滿天才的

進門時跟小丑猜拳~~贏了一把~~得到了怪味豆~~

總之出去散散心也不錯拉~~

不然心情真的有點差~~

我知道掛掉很慘~~我要知道后果!!!

但是我感冒發燒~~現在眼睛又變成這樣~~ 我真的需要散散心~~

謝謝妳~三八!!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520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